吃完選手料理大爆哭!廚神Jason Wang講評啜泣逼哭全場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ETtoday大型廚藝選秀節目《料理之王》今(22日)播出總決賽,「大師兄」阮紹榮不愧是被譽為「料理界水龍頭」的男人,在做年菜的橋段頻頻催淚,甚至還讓導師Jason Wang淚崩,讓收看首播的觀眾直呼「洋蔥加太多了啦」!

▲▼《料理之王》。(圖/ETtoday)

▲導師Jason Wang講評時淚崩。(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阮紹榮在「年菜」的4菜1湯中展現出家族的中餐絕活,完成後也向台下的家人喊話,「入行這段時間來比過很多比賽,我想讓他們知道我準備好了,準備好接下第三代的衣缽。我最希望聽到的是『兒子我以你為驕傲』。」而他的爸爸也感性表示:「一直以來都沒看到你的成果,今天我相信了,我肯定你。」

不僅如此,導師Jason Wang試吃後更是「大爆哭」!他說:「今天你做的一桌菜,吃完覺得好像心裡是有點發光的感覺。因為,我覺得以前做的菜是好吃,但是今天好像是有被擁抱的感覺。你有表達到你是誰、你的料理是什麼東西,所以非常非常替你驕傲!」事實上,場邊的選手也早已哭成一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