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一家四口「一氧化碳中毒亡」 警消破門發現身體僵硬

記者柯沛辰、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中壢區22日驚傳一家四口一氧化碳中毒,送醫搶救後不治。警消獲報到場後,初步研判是屋外式熱水器安裝在室內陽台,加上窗戶只有稍微打開、大量衣物吊掛,導致通風不良釀禍。

▲▼快訊/桃園一家四口「一氧化碳中毒亡」 警消破門發現身體僵硬。(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中壢傳家庭憾事,一家四口一氧化碳中毒亡。(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消防局22日下午4點56分接獲民眾報案,派員趕往中壢區成章一街某處民宅,但破門進入屋內後,發現包括34歲張男、30歲林女、8歲男童、7歲男童等一家四口倒臥屋內,已無呼吸心跳、身體冰冷僵硬,甚至有屍斑,立即將4人送醫,但經院方搶救不治。

據了解,張男20日向公司請假一天,稱兒子生病,要在家照顧小孩,但隔天、今天仍未到班,引起同事注意,主動上門探訪,結果未獲回應,又聞到有臭味飄出,趕緊報案破門,怎料見到的竟是一家四口喪命畫面,讓他難以接受。

目前警方已排除外力介入,但確切案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消防將人送上救護車,沿路實施CPR急救。(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快訊/桃園一家四口「一氧化碳中毒亡」 警消破門發現身體僵硬。(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