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孩子的媽」張碧晨曾是韓女團! 6年前就相識…緋聞全是真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手華晨宇22日宣布當爸,同時證實孩子的媽是女星張碧晨,消息衝擊演藝圈,也引起許多人好奇「張碧晨是誰」。事實上,華晨宇和張碧晨在走紅前就認識,交情至少可追溯到2015年,緋聞也早在2018年就傳出,如今才令大家驚覺「原來都是真的」。

▲張碧晨曾是女團Sunny Days成員。(圖/翻攝自韓網)

▲張碧晨曾是女團Sunny Days成員。(圖/翻攝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碧晨(右一)曾是南韓女團Sunny Days成員。(圖/翻攝自韓網)

張碧晨今年31歲,比華晨宇年長幾個月,起初是在南韓出道,2013年加入女團「Sunny Days」,然而只活動不到1年就退出。她回家鄉發展,在《中國好聲音3》拿下冠軍走紅,2015年參加綜藝節目《唱遊天下》,因為華晨宇也是節目班底之一,許多人以為他們是這個時候認識,但其實2人更早之前就有交情,張碧晨還曾幫男方專輯配唱。

▲華晨宇、張碧晨在2015年以前就認識。(圖/翻攝自微博/江蘇衛視唱遊天下)

▲華晨宇、張碧晨在2015年以前就認識。(圖/翻攝自微博/江蘇衛視唱遊天下)

▲華晨宇、張碧晨在2015年以前就認識。(圖/翻攝自微博/江蘇衛視唱遊天下)

▲華晨宇、張碧晨曾在2015年一起拍攝節目《唱遊天下》。(圖/翻攝自微博/江蘇衛視唱遊天下)

華晨宇和張碧晨的緋聞從2018年就傳出,曾經多次被網友發現穿戴同款戒指、帽子、外套;男方飛到長沙錄製《歌手2018》時,女方也曾被目擊低調前往相同地點。不過,張碧晨工作人員曾說緋聞是「沒有的事」,加上2人行事都相當低調,就連粉絲也以為雙方只是普通朋友,未料如今才發現緋聞原來不是空穴來風。

▲華晨宇、張碧晨在2015年以前就認識。(圖/翻攝自微博/張碧晨)

▲張碧晨因為拿下《中國好聲音》第3季走紅。(圖/翻攝自微博/張碧晨)

張碧晨22日發文承認育有1女,2018年秋天發現自己意外懷孕,完全慌了手腳,「我和花花雖然在一起,我們也憧憬過未來的生活,但計畫裡從沒有過生孩子結婚,至少幾年之內沒有。」她單方面斷絕跟華晨宇的聯繫,隱瞞懷孕消息,自己悄悄生下女兒,直到後來想開了,才跟男方承認這件事,現在決定共同撫養女兒,但並未結婚。

►華晨宇女兒名字曝光! 報戶口私照外洩…單手抱嫩娃入懷笑了

►華晨宇「有了女兒為什麼不結婚」? 張碧晨洩端倪:我們改變很大

►華晨宇鬆口談女兒「喜歡音樂又會撒嬌」 曝隱瞞原因:希望大家理解

►華晨宇仍單身! 與張碧晨「無婚姻關係」…報戶口共同撫養女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