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女兒名字曝光! 報戶口私照外洩…單手抱嫩娃入懷笑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歌手華晨宇拋出當爸震撼彈,承認與大1歲女歌手張碧晨育有一個女兒,兩人以無婚姻關係的前提,共同撫養小孩,消息一度讓微博當機。兩人愛護孩子才隱瞞至今,如今公開後,也大方分享孩子的中文、英文名。

▲▼華晨宇、張碧晨帶娃報戶口。(圖/翻攝自微博/華晨宇、張碧晨)

▲華晨宇、張碧晨宣布當爸媽拋出震撼彈。(圖/翻攝自微博/華晨宇、張碧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新浪娛樂》報導,華晨宇擁有廣大粉絲,公開認當爸後,華晨宇全球歌迷會公開發文支持,貼文同時曝光女兒的英文名,「小Judy,歡迎你的到來」、「Judy是上天給予他一份特別的禮物,作為歌手的華晨宇會承擔自己的責任,以一位父親的新身份,用愛陪伴小Judy健康成長。」歌迷也表示會尊重偶像決定,今後繼續全力支持音樂事業。

▲▼華晨宇、張碧晨帶娃報戶口。(圖/翻攝自微博/華晨宇、張碧晨)

▲歌迷表態支持華晨宇,並曝光女兒英文名Judy。(圖/翻攝自微博/華晨宇全球歌迷會)

華晨宇在張碧晨未成名前就互相認識,2015年一起參加音樂節目《唱遊天下》,2018年爆出熱戀緋聞,被發現多次穿過同款衣服,引發外界好奇,如今公開承認育有一女,也證實當年戀情。兩人為孩子報戶口的照片也外流,分別舉著寫有名字和出生年月的小白板,女兒中文名字「華迎晨」因此曝光。

▲▼華晨宇、張碧晨帶娃報戶口。(圖/翻攝自微博/華晨宇、張碧晨)

▲華晨宇、張碧晨帶娃報戶口。(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