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有了女兒為什麼不結婚」? 張碧晨洩端倪:我們改變很大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華晨宇22日突然宣布當爸,承認跟女星張碧晨育有1歲多的女兒,現在雖然一起撫養小孩,但並沒有結婚,引發外界好奇討論。至於2人為什麼不登記成為夫妻、跟女兒一起建立家庭?網友推測張碧晨發文中提到「分開期間發生了很大的改變」,疑洩漏2人現在已經沒感情。

▲華晨宇、張碧晨為什麼不結婚。(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華晨宇、張碧晨承認有女兒,但雙方未結婚。(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晨宇發文證實有小孩之後,工作人員出面補充說明,透露他現在雖然當了爸爸,但還是單身,跟張碧晨之間「將在無婚姻關係的前提下共同撫養孩子、一起參與孩子的成長過程」。對此,許多網友訝異「我還以為是和好了,以後會結婚呢」、「為啥不結」,但也有人回應「不結挺正常啊,2年前就分手了」、「可能就是2個人在一起不適合了」。

▲華晨宇發文。(圖/翻攝自微博/華晨宇yu)

▲華晨宇發文。(圖/翻攝自微博/華晨宇yu)

事實上,張碧晨在發文中已經透露端倪,坦言2018年秋天發現懷孕後驚慌失措,選擇單方面跟華晨宇斷絕聯繫,「我離開了他,走的時候沒有說任何理由,只說了以後別聯繫了。」直到生下小孩,她才漸漸覺得不該剝奪孩子擁有父親的權利,鼓起勇氣找到華晨宇,說出隱瞞許久的真相,「他當時也是整個人都懵了。」

張碧晨透露:「我們分開這麼久了,我們的生活在分開期間也發生了很大的改變,但我們努力去重新磨合,最重要的是讓孩子感受到愛,感受到家庭的溫暖。」雖然2人的感情已經發生變化,但有共識要好好保護孩子,才隱瞞消息至今,「孩子健康聰明,每天都有無數的愛圍繞她,她的爺爺奶奶、姥姥姥爺、爸爸媽媽都非常地愛她,她真的成長得很好。」

▲張碧晨發文。(圖/翻攝自微博/張碧晨)

▲張碧晨發文。(圖/翻攝自微博/張碧晨)

►快訊/華晨宇認了當爸! 「是的,我們有一個孩子」

►快訊/張碧晨坦承生下女兒!「我剝奪了花花身為一個父親的權利」

►華晨宇鬆口談女兒「喜歡音樂又會撒嬌」 曝隱瞞原因:希望大家理解

►華晨宇仍單身! 與張碧晨「無婚姻關係」…報戶口共同撫養女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