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徒躲查緝鈔票夾屁屁仍露餡 新北「大仁哥」上任鐵腕首拆毒瘤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顏姓男子109年12月間新莊瓊林南路一處違建鐵皮工廠經營職業賭場,經警方多日埋伏搜證一舉搗破,攻堅時賭客還嚇得將賭資藏在屁股內,仍被員警給發現,在場31人分別被送辦、裁罰;而顏男使用的鐵皮工廠也被提報給新北市公安稽查小組,22日上午執行拆除,這也是新北市警局局長「大仁哥」黃宗仁上任後的第一拆,充分展現公權力執法力度。

▲▼新莊違建鐵皮工廠成為賭場遭鐵腕拆除。(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莊違建鐵皮工廠成為賭場遭鐵腕拆除。(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據了解,當晚警方攻堅時賭客嚇得不知所措,一名中年大叔還把賭資塞進屁股內,以為可以躲過查緝,沒想到後來「便意來襲」才被員警拆穿,警方現場將天九牌負責人顏男(47歲)等3名工作人員依照賭博罪嫌送辦,另外28名賭客則依法裁罰。

警方表示,顏男利用外觀如一般廠房的違建經營職業賭場,拆除時發現建築物利用有毒害疑慮的石棉瓦來作為屋頂,加上違建卡在兩棟合法建築物中間,棟距非常小,這也增加了拆除難度。

22日與消防局、工務局及拆除大隊等機關到場同步實施稽查,確認違建事實明確後,立即鐵腕拆除,而這也是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上任後的第一件拆除賭場違建案,充分展現鐵腕掃除犯罪之決心。

警方呼籲,房屋所有人應避免將房屋出租給不法份子,以免造成社會治安疑慮及損害自身權益。警方將持續加強查緝犯罪行為,結合新北市政府公安聯合稽查小組,斷絕賭場、槍枝、毒品、詐欺等犯罪集團的違法活動空間,有效控制及預防犯罪問題。

▼違建卡在合法建築中間增加拆除難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莊違建鐵皮工廠成為賭場遭鐵腕拆除。(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莊違建鐵皮工廠成為賭場遭鐵腕拆除。(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