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騎士「1舉動」減速! 後方2機車追撞釀1死3傷

記者黃子倩、邱茀濱/高雄報導

高雄市左營區日前發生死亡車禍!34歲顏姓男子早上騎機車上班時,途中手機不慎由支架上掉落在路面,他為了撿拾手機而放慢速度,導致後方一輛雙載父子追撞倒地,其中48歲楊姓男子傷重身亡,後座的21歲的兒子則有輕微腦震盪。另外還有一名30歲女騎士為閃避而偏駛自摔,所幸僅手腳擦挫傷。

▲▼高雄市左營區19日發生死亡車禍。(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市左營區19日發生死亡車禍。(圖/記者黃子倩翻攝,下同)

事發於左營區博愛二路757號前,19日上午8時25分許,顏男騎乘機車時手機突從支架上掉落,他為了撿手機而減速,導致後方楊男閃避不及追撞倒地,傷勢嚴重送醫急救後,仍因休克及失血過多宣告不治。後座的楊姓兒子頭部裂傷、顏面骨裂,且有輕微腦震盪情形,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這起車禍還導致後方王姓女騎士為閃避倒地的機車而自摔,但她僅有手腳擦挫傷,並未送醫。警方呼籲駕駛人駕駛車輛應保持安全距離,並注意車前狀況,以確保行車安全。另車上物品應綑綁穩妥,以免行進間掉落,進而影響行車安全。

▲▼高雄市左營區19日發生死亡車禍。(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一鍋一蓋不到5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