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之王》最終戰「超強飛行導師」現身 網:很可以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ETtoday大型廚藝選秀節目《料理之王》今(22日)播出總決賽,特別邀請來演藝圈大咖級的「老饕」曾國城,以及瓦城泰統集團董事長徐承義擔任最終賽的飛行導師,也讓許多網友直呼「太扯了,兩位都超大咖」、「超級期待他們講評」!

▲▼《料理之王》。(圖/ETtoday)

▲演藝圈著名的「老饕」曾國城。(圖/ETtoday)

主持美食節目超過20個年頭的曾國城,不僅對料理與美食的經歷廣泛,更研發自有品牌的拌麵,並帶領出台灣演藝圈的「賣麵潮」。他認為比賽難免有運氣成份,能夠在臨場的表現與反應都有穩定發揮,就有機會奪下「料理之王」這個頭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料理之王》。(圖/ETtoday)

▲瓦城集團董事長徐承義。(圖/ETtoday)

同樣重量級的飛行導師,瓦城集團董事長徐承義他在總決賽的評分標準會著重在選手的潛力,「創意的爆發力、美味的想像力,對一個成功的廚師來說非常重要。」他於賽前也向選手喊話:「你們一路走來很不容易,很充分地展現廚藝的熱情還有意志力,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享受美食、美味、料理的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