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女遭姑丈性侵!檢調起訴…才知父親、哥哥、阿公全都曾伸狼爪

▲性侵,性騷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少女遭到姑丈性侵,檢調調查,才知道一家都是狼。(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東驚傳家庭性侵案,一名少女遭到姑丈性侵,檢調經過調查,才發現少女的哥哥、父親、2名「阿公」都有涉案,甚至連同校的學長也有伸出狼爪。法院審理後,判處姑丈10年有期徒刑,其餘涉案人則被檢方起訴,案件仍待審理。

根據判決書,少女住在台東縣,2016年上午做完家事後,躺在客廳椅子上休息,沒想到姑丈看見,竟上前伸出狼爪,逼著少女屈從。姑丈食髓知味,隔天再度以同樣的手法,逼迫少女就範,還威脅「快點啦,我要去上班了」,強行性侵得逞。

少女感到相當崩潰,向學校的輔導老師訴苦,全案才曝光,檢警也依照家暴、妨害性自主等罪嫌將姑丈起訴。姑丈則不斷辯稱,他並沒有犯案,反而是姪女曾用他的手機觀看色情影片,性侵的情節應該是憑空杜撰的。

▲桃園市曹姓男子去年4月間得知女同事曾墮胎,謊稱要去除嬰靈需與其發生性行為,5度性侵女同事得逞挨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由於少女供詞不一,法院一度判處姑丈無罪,後續經過上訴,法官採信少女的說法。(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由於少女的供詞前後不一,法院二審時一度判處姑丈無罪。後續檢方上訴三審,法官認為,少女有輕度智能障礙,所以情節描述可能有前後不一的狀況,但若不是親身經歷這種慘案,應該難以描述出情節,因此採信說法。

後續法官經過調查,少女遭到性侵時,父母都在同個屋簷下,之所以沒有求救,是因為少女的父親也曾伸出狼爪,導致少女害怕父親,不敢開口求救,轉而向信任的輔導老師訴苦。

案件進一步偵辦,才知道除了姑丈、父親以外,少女的哥哥、學生時期的學長、同個社區的2名「阿公」也曾性侵少女,只是因為少女不敢開口,所以一直沒有人知道。

▼檢調進一步調查,才知道除了姑丈、父親以外,少女的哥哥、學長等人也曾伸出狼爪。(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桃園市張姓男子去年起透過交軟體陸續認識3名未成年少女,私下假藉「按摩治病」,卻趁機摸胸猥褻或性侵得逞。(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全案就此揭露,檢方分別對涉案人提起公訴。因為家庭功能不足,少女也被安置在社福機構,但時常夢見遭到性侵的場景,出現自殘的狀況,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法院審理後認定,少女的姑丈身為長輩,同住一處,卻不顧倫常,為了逞私慾,2度對少女伸出狼爪,依照家暴、妨害性自主等罪嫌,分別判處8年有期徒刑,合併執行10年有期徒刑。

►一鍋一蓋不到5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