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社會人明星隊機關槍發威 單場15安擊退大學明星隊

▲2021年業餘明星對抗賽社會人明星隊陳孝允。(圖/中華棒協提供)
▲陳孝允。(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2021年業餘明星對抗賽22日正式於高雄立德棒球場進行,首場賽事社會人明星隊展現機關槍打線,全場15支安打,加上投手群表現出色,聯手壓制大學明星隊打線,大學明星隊只在8局上靠著紀慶然代打,一舉攻下2分,最後社會人明星隊6比2擊敗大學明星隊。

社會人明星隊今天第1局展開攻勢,廖俊凱與姜建銘安打加上陳偉志選到保送,2出局後黃佳瑋適時安打,幫助社會隊攻下2分,第4局2出局後社會人攻勢再起,黃義坤、高育瑋接連安打,再靠著陳孝允長打回壘得分,比分拉開至4比0,投手群展現壓制力,許凱翔先發3局,被擊出3支安打,飆5K,中繼的巴青少3局被擊出2支安打,送3K,加上蔡偉凡只用11球投完1局,讓社會人前7局打完保有4分領先優勢。

8局上社會人明星隊更換投手,施季定華與楊竣翔接連安打,紀慶然代打擊出中外野深處2壘安打,清光壘上跑者,將比分追近至2分差,社會人明星隊改由王政浩救援,順利守住危機,加上8局下社會人明星隊再下2分,社會人明星隊最終6比2打敗大學明星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學明星隊總教練謝承勳表示,今天莊陳仲敖球路都比較偏高,讓社會人老經驗選手逮到機會去攻擊,形成安打的機率也變高,第一場比賽有些年輕選手還放不開,再鼓勵他們努力去表現。

社會人明星隊吳思賢總教練表示,今天大家表現都還算正常,其中黃佳瑋算是表現最好,加上引導投手大膽投球,這是年輕捕手值得去學習,如何把投手的優點發揮出來,大學投手剛比完大專盃不久,可能也在疲勞期,也讓社會隊佔了點優勢,此外,兩隊明天第2場賽事,將分別派出吳昇峰以及侯羿輔掛帥先發。

▲2021年業餘明星對抗賽社會人明星隊投手許凱翔。(圖/中華棒協提供)
▲許凱翔。(圖/中華棒協提供) 

檸檬黃、礦藍色美到不行

關鍵字: 業餘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