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百萬YouTuber影片沒人看!觀看數「不到10萬」 網指1關鍵回不去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網紅時代來臨,YouTube漸漸取代電視成為主流,受到許多年輕人的喜愛,自從蔡阿嘎於2014成為台灣首位百萬YouTuber之後,不少網紅也陸續突破百萬大關,但有一名網友發現,很多訂閱數破百萬的YouTuber,影片的觀看人數都少得可憐,跟訂閱數有很大的反差。對此,不少網友也紛紛表示有同感。

▲▼             。(圖/記者施怡妏攝)

▲許多年輕人都喜歡觀看YouTube的影片。(示意圖/記者施怡妏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發現不少訂閱人數破百萬的YouTuber,影片的觀看數都很淒慘,有些影片甚至連十萬都不到,而且感覺都是類似的哏跟內容,讓她忍不住好奇「猜猜他們什麼時候才要倒?」他在文中提到劉沛還有三原,兩人都擁有百萬粉絲訂閱,但不少影片的觀看數竟然不到10萬人,讓他相當驚訝。

▲▼             。▲▼ 。(圖/翻攝自YouTube/帳號名稱)

▲三原YouTube頻道 。(圖/翻攝自YouTube/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

不少網友也認為,現在很多創作者的內容都不吸引人,「感覺劉沛還是有在努力改變,只是節奏太慢,看不下去,但三原的主題實在太像了完全不想點進去,每天都在吃」、「魚乾菜喳的流量也低得可憐」、「阿滴也是遇到瓶頸了,幾百萬訂閱結果才幾萬人觀看」、「不改變就是會膩啊,九妹有創新才會高點閱率」、「影片風格已經不是我們喜歡看的,畢竟以前也都看膩了,我們現在喜歡的是天竺鼠車車」。

也有人指出,題材創新很重要,「個人預測2021會有大Youtuber退出潮,拜託給YT新血一點機會,不然大多數人看膩了差不多類型內容的頻道」、「沒有新題材或轉型的話,觀看數真的回不去了」。一名自稱訂閱25萬的網友表示,「說真的,演算法也影響很多,而且整體來說YT流量都轉移到其他平台,所以這樣比較意義真的不大喔」。

▲▼             。▲▼ 。(圖/翻攝自YouTube/帳號名稱)

▲劉沛YouTube頻道。(圖/翻攝自YouTube/the劉沛)

然而,本站曾報導《HowHow影片點閱跌谷底!遭酸「過氣沒哏」 網笑:還是人生勝利組》,有網友認為How How的影片越來越無趣,故事越來越沒有哏,不再跟以前一樣貼近生活,有時候還有點刻意的感覺,影片品質每況愈下,不少網友都希望可以看到不一樣的題材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