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否希被罵「靠北」還挨告 「低收」網友私訊求捐錢被拒秒翻臉

▲▼游否希開記者會說明事件。(圖/記者周宸亘攝)

▲游否希將網友私訊PO網挨告妨害名譽,結果不起訴。(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知名YouTuber游否希去年接到1名自稱「低收入戶」的網友私訊,希望游否希有多餘的錢可以捐給他,游否希斷然拒絕,還將私訊截圖po上IG,求助的網友受不了其他粉絲批評,留言「沒有任何人願意幫忙 反而還酸我」,「不幫忙就不要靠北!」並控告游否希妨害名譽,但台北地檢署22日調查後,以游的po圖已將網友ID和大頭貼隱匿,無法特定身分等理由,處分不起訴。

「在不瘋狂就等死」前團長游否希2020年10月7日上IG貼出1張截圖,內容是網友私訊「我是低收入戶,全家4個人總共只賺7萬元,每個月房貸要22463元,生活過得很困苦,如果游否希有能力,有多餘的錢,可以請妳捐給我嗎?」

▲▼游否希把網友求捐款私訊PO網,反遭當事人批靠北。(圖/翻攝IG)

▲希望接受捐助的網友也公開回應批「不幫忙就不要靠北!」(圖/翻攝IG)

游公開回應表示「天無絕人之路 沒必要把自己弄的這麼卑微」,「我一個月不吃不喝的開銷就要將近五十萬 誰沒壓力」,「如果今天您是抱著好的項目 問我是否能投資 我還覺得有gus 但你盡然用到『捐』給你..」

上百名網友湧入這篇IG動態留言,大多在批評私訊的網友不該伸手要錢,遭批的私訊網友忍不住回覆「沒有任何人願意幫忙 反而還酸我 這就是人性 不幫忙就不要靠北!」並控告游否希將私訊po網涉嫌妨害名譽。

檢察官認為,游已經將私訊網友的ID和大頭貼都隱匿了,外人無從得知私訊者的真實身分,游的po文內容也只是針對私訊內容抒發個人意見評論,因此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不要再有滅族的董家」 普悠瑪罹難家屬控運安會調查報告不實

萬華白吃女口頭禪:掛劉德華的帳...孔劉會付錢 犯30案收押!

勞動基金炒股風暴龐雜...還沒查完 北檢聲請延押貪官2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