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國運通菁英賽首輪 潘政琮並列61、美國選手抓10鳥排第1

▲▼    RBC傳承賽首輪,我國好手潘政琮打出68桿、低於標準桿3桿的成績,目前暫並列第28名,當前的領先者是英格蘭名將保爾特(Ian Poulter)與美國赫巴德(Mark Hubbard)成績為64桿。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潘政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PGA美巡賽回到了加州展開美國本土行程,22日開打的美國運通菁英賽展開第一回合的較量,我國好手潘政琮首日打出低於標準桿2桿的70桿,目前暫時並列第61名。

因新冠肺炎疫情關係,今年美國運通菁英賽賽制改變,取消職業、業餘配對賽,只在兩座球場舉辦,分別是競技球場和尼克勞斯錦標球場,同時淘汰線調整為36洞。改制後,按照標準取排名前65名選手晉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政琮第一回合先打競技球場,從第10洞出發,前4洞表現平穩,在第14號洞2桿攻上果嶺,接著成功推進4尺11吋小鳥推桿,隨後4洞都是以PAR作收。

轉場後潘政琮表現依舊穩健,在連續8洞保PAR後,第9洞攻上果嶺後,離洞口5呎8吋的推桿得手,再次擒獲博蒂,以低於標準桿2桿的70桿成績並列第61。

美國29歲選手哈吉(Brandon Hagy)今在尼克勞斯錦標球場表現亮眼,抓下10隻小鳥,打出低於標準桿8桿的64桿,目前以1桿領先,暫居第1。

檸檬黃、礦藍色美到不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