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蘭妮亞「拋下川普懶得合照」影片爆紅 秒換花洋裝準備度假

記者王則絲/外電報導

20日第46任美國總統拜登、副總統賀錦麗就職典禮是各界關注的首要焦點,而看到另一邊的前美國總統川普,在就職典禮當日一早便帶著妻子梅蘭妮亞先行離開白宮,並飛往佛羅里達。只見梅蘭妮亞秒換上了度假裝扮,一身花紋洋裝搭配平底鞋,還開心的笑了,脫離第一夫人身份後梅蘭妮亞甚至連對記者揮手都懶,下機後直直往接機的轎車衝,把老公川普拋在身後,短短幾秒的影片還在推特上爆紅。

▲梅蘭妮亞度假風穿搭。(圖/達志影像)

▲前美國總統川普與妻子梅蘭妮亞卸任後飛往佛羅里達。(圖/達志影像)

美國總統就職典禮當天,前美國總統川普不僅沒在白宮迎接新主人,也沒出席就職典禮,這打破了過往傳統,但也貫徹了他狂人的特質,20日一早離開白宮時,川普與梅蘭妮亞兩人一身低調黑裝,搭上空軍一號離開,並飛往佛羅里達,當時梅蘭妮亞穿著CHANEL的黑色套裝,搭配超高鞋跟的紅底鞋,展現模特兒的修長身材,手拎愛馬仕柏金包點綴,意外從就職典禮分散了些注意力到她身上,許多網友讚賞:「很有氣質、有品味。」

▲川普、梅蘭妮亞離開白宮。(圖/路透)

▲川普夫妻早先離開白宮時的黑色裝扮。(圖/路透)

川普與梅蘭妮亞於佛羅里達降落時,早已有大批記者在守候,兩人一下機可以看到,梅蘭妮亞早已在飛機上換了另一套服裝,改以穿著GUCCI 2020早秋的幾何圖形花紋洋裝亮相,且也脫去原先的高跟鞋,換上Roger Vivier的方釦平底鞋,一派輕鬆的度假風格與離開白宮時的黑裝形成強烈對比。

▲梅蘭妮亞度假風穿搭。(圖/達志影像)

▲梅蘭妮亞直直走向車子,獨留川普與記者揮手致意、拍照。(圖/達志影像)

在媒體鏡頭中還能發現,下機時梅蘭妮亞開心的笑了,看得出來卸下沉重身份後心情輕鬆許多,網友們都說:「她終於發自內心的笑了」、「恭喜解脫!」且在遇上媒體記者時梅蘭妮亞並沒有停下腳步揮手、與川普進行合照,而是直接把老公拋在身後,直直往接機轎車走去,短短影片畫面在推特上被瘋傳,看得網友非常樂:「卸任後誰還在給你裝親民,老娘直接閃!」、「她真的受夠了」、「要放假囉!」

►賀錦麗與眾第一夫人都穿「紫色」是故意的 川普老婆名模身材搶風采

►亮・珠寶/女詩人穿Prada成美總統就職亮點 3萬鳥籠戒歐普拉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