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智賢在南京接種新冠疫苗 自曝打完「身體毫無任何感覺」

▲黃智賢21日下午在南京接踵新冠疫苗。(圖/翻攝自Facebook/黃智賢世界)

▲黃智賢21日下午在南京接種新冠疫苗。(圖/翻攝自Facebook/黃智賢世界)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持續肆虐,各國將曙光寄託在疫苗上。名嘴黃智賢23日在臉書透露自己昨天下午已在中國南京接種新冠疫苗,並強調施打完至今「身體毫無任何感覺,沒有任何一丁點不適,這就是中國日常」。

對於施打疫苗過程,黃智賢描述,施打前護理人員給她看紙盒包裝,告知要注意的事情;施打完後,得在現場靜坐半小時,並在24小時內要多喝水、不能喝酒、不能洗澡,且3天內不能吃海鮮,14天後要來再打第二劑。她表示,真的很謝謝醫護人員的貼心關照,太感謝了。

黃智賢指出,疫情以來,醫護人員一直在高壓下工作,到現在,只要想到武漢一疫中壯烈犧牲的醫護,她就會想到,「人家付出了什麼,我又付出了什麼?相較之下,我也只是侏儒罷了」。

▼黃智賢21日下午在南京接種新冠疫苗。(圖/翻攝自Facebook/黃智賢世界,點圖可放大)

▲▼黃智賢21日下午在南京接踵新冠疫苗。(圖/翻攝自Facebook/黃智賢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