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提早回家發現「空調是開的」 女屋主嚇壞:陌生人住天花板上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一名女子某天突然提早回家,被家裡凌亂景象嚇壞,以為遭小偷的她立即報警,意外發現有陌生人一直偷偷住在她家天花板上,而且時間已經長達好幾個禮拜,讓她覺得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根本就是恐怖電影情節。

居住在洛坎普頓市(Rockhampton)的女子格林(Monica Green),雖然最近發現家裡好像有點奇怪,但是監視器故障,又想說可能是小孩沒把東西放好,就沒想太多,直到18日因為生病看醫生提早回家,一進門發現電視和空調是開的,後門也被打開,廚房還有煮到一半的雞塊,讓她立刻報警。

警方在家中搜索時,發現通往天花板的小門沒有關好,顯示曾有人住在裡面。格林表示,「我感覺私人空間遭到侵犯,這讓我震驚、恐懼又害怕」,而且家中還有一塊白板記錄著大家行程,讓他們現在每天都十分擔心,不知道陌生人何時又會跑進來。

格林懷疑,陌生人可能曾偷走她的鑰匙,才有機會跑到家中,事發後已經立即換鎖,「不知道這個人到底在我家想做什麼,他們想偷走我的孩子嗎,還是要在晚上謀殺我們,這些疑問每天都浮現在我腦海中」。警方目前已在調查本案。

▼女報警發現,有人竟然住在她家天花板上。(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天花板,閣樓。(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