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台中警接「家暴通報」…3月大女嬰心跳停了!送醫搶救仍不治

▲▼臺中市最新消息快訊圖。

記者游瓊華、鄧木卿、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消防局昨(21日)晚間9時16分接獲警方轉通報家暴案件,西屯區四川路一名年約3個月大的小女嬰意識模糊不清,且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消立即線上指導員警進行CPR搶命,後續立即將女嬰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是宣告不治,目前確切案情警方正深入調查中,同時也進行相驗釐清女嬰死因。

家暴防治中心主任侯淑茹表示,從院方資料看,女嬰到院時衣著乾淨,但送醫前就已無呼吸心跳,且四肢冰冷、瞳孔放大,身上沒有任何外傷,確切死因還要進一步相驗;此外,侯淑茹也提到,女嬰與生母、及生母前夫(與女嬰無血緣關係)3人同住小套房裡,昨夜女嬰母親與前夫發生爭吵,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女嬰死亡,緊急將其送醫後仍不治。

據了解,女嬰及生母一直被列入脆弱家庭服務個案中,先前家防中心曾接獲母親被家暴通報,但女嬰部分則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