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黑貴賓「離家出主」路邊發呆 暖警PO網重回主人懷抱

▲黑色貴賓狗「離家出主」。(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黑色貴賓狗「離家出主」。(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民眾葉姓女子21日抱著一隻走失黑貴賓到桃園警察分局埔子派出所向值班員警何宜澂求助,希望能幫牠找到主人,警方先將狗兒PO上網,並通知市府動保協助處理,所幸晚上失主劉姓女子友人在網上看到後聯絡員警,讓這隻「離家出主」的黑貴賓「Q妹」重回主人懷抱。

▲「Q寶」在女警懷抱下顯得安心。(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Q寶」在女警懷抱下顯得安心。(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葉姓女子向警方表示,在桃園區長春路發現黑色貴賓狗呆坐路旁,由外表研判有飼主豢養,可能是不小心走失了,擔心牠受驚嚇亂跑發生意外,愛狗的葉小姐將牠帶到所內請求協助。

▲「Q寶」在苦等數小時後,由動保處人員帶回安置。(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Q寶」在苦等主人數小時未果後,由動保處人員帶回安置。(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何員將狗兒的照片PO上網路的寵物社團,並通報市府動物保護處,經數小時未有飼主聯絡,即由動保人接回安置,晚上23時許,飼主劉小姐透過網路與員警聯繫,她表示昨日11時許,Q妹趁家人沒注意空檔「落跑」,家人發現急著到處尋找都沒消息,剛接到朋友通知有員警PO文在幫Q妹找主人,確認狗兒安全才鬆了一口氣,對於葉小姐及員警的熱枕協助非常感謝。

►網路好評破表CP值最高.經典保養、小資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