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吉訶德加強防疫照樣擠爆!無手環直接進場 「人數控管」模糊

▲▼唐吉訶德 。(圖/記者鮑璿安攝)

▲唐吉訶德開幕第四日,店內人數控管依舊模糊 。(圖/記者鮑璿安攝)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日本賣場唐吉訶德西門店開幕第四天,24小時營業群聚現象不間斷,讓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重話,提醒門市應該做人潮分流。今(22日)上午十點,《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走訪門市,發現店外排隊人潮有明顯減少,但店內仍是出現擁擠狀況,且人數控管依舊模糊,與限制在250人以內的控管出現落差。

▲▼唐吉訶德 。(圖/記者鮑璿安攝)

▲唐吉訶德開幕第四日,店內幾乎都是擁擠狀態、寸步難行。(圖/記者鮑璿安攝)

唐吉訶德西門店19日盛大開幕,適逢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爆發本土個案,防疫規格再度升級,業者宣佈將限制進店人數為250人,為分流顧客而使用的「入場手環」,拿了可依指定時間入場。但記者實際走訪門市詢問現場人員,卻表示不清楚店內人數,門市人員也沒有特別計算,且沒有拿到入場手環就能入內,導致二三樓層生鮮以及美妝用品區域,幾乎都是擁擠狀態、寸步難行。

▲▼唐吉訶德 。(圖/記者鮑璿安攝)

▲▼唐吉訶德 。(圖/記者鮑璿安攝)

▲店外排隊狀況有明顯改善,民眾按照地上的間距貼紙站立,維持安全社交距離 。(圖/記者鮑璿安攝)

但店外排隊狀況相對有改善,記者實際觀察上午10點至12點之間,已無明顯排隊人潮,並且在進場前,也設置了體溫儀器進行檢測,店員一再宣導要戴上口罩以及用酒精消毒手部,民眾也都有按照地上的間距貼紙站立,以維持安全社交距離。

►唐吉訶德結帳區直擊!民眾凌晨5點半排隊搶暖暖包 人手一盒熊本草莓

►直擊!唐吉訶德凌晨入場「還要排3小時」 民眾:直接放棄回家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