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生死交戰》確定延期半年!外媒預測「有骨牌效應」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仍未平息,2021上半年好萊塢大片最近再度展開一波延期潮,繼索尼影業宣布《魔比斯》(Morbius)自3月19日延期至10月8日上映之後,007系列電影第25集《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今(22日)確定延期半年,由4月2日改至10月8日才上映,這是該片第3度延期。

▲▼《007生死交戰》劇照,《007生死交戰》海報,《007生死交戰》首圖。(圖/UIP提供)

▲《007生死交戰》海報。(圖/UIP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007惡魔四伏》在2015年全球票房8.8億美金、《007空降危機》在2012年全球票房11億美金,而《007生死交戰》是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最後一部「龐德電影」,然而北美地區電影院大部分至今仍在關閉中,片商不太可能放棄票房收益,必須等疫情回穩再上映。

除了華納兄弟已確定2021年所有電影全部在電影院、HBOmax同步推出以外,外媒《好萊塢報導》預測《007生死交戰》宣布延期之後,可能再度引發上半年的好萊塢大片的延期效應。由於去年該片是第一部宣布延期的大片,報導形容現在有種重演一遍的「Deja vu」(既視感)。

上半年好萊塢大片包括預計4月23日上映的《噤界》、5月7日上映的《黑寡婦》、5月28日上映的《玩命關頭9》、6月25日上映的《猛毒2》以及7月初上映的《捍衛戰士:獨行俠》、《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可能都會延期,還有業界人士認為《玩命關頭9》、《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必須在全球電影院都重新開放的情況下,才有可能上映。

►《哭悲》開箱/捷運虐殺!電鑽破肚、扒臉皮⋯血腥超越《屍速列車》

►魏德聖《臺灣三部曲》募資新招!「付36萬到片場拍照、打卡」

►《汪達與幻視》爛番茄95%!與《奇異博士2》是「上、下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