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偷狗幫女友柯基「借種」 他抱回家傻眼「兩隻都母狗」警察就來了

▲▼偷狗幫女友柯基「借種」 他抱回家傻眼「兩隻都母狗」進了警局。(圖/翻攝微博)

▲柯基狗被偷去「借種」,幸好最後安全找回。(圖/翻攝微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上海一名男子為了給女友養的母柯基狗配種,偷了路邊一家店裡的柯基狗,結果遭到警方拘留。令人傻眼的是,男子被逮後供稱,他把狗偷回家之後,才發現偷來的柯基狗也是母狗,兩隻母狗在一起根本無法配種,「光顧著偷,沒注意到性別的問題。」

根據陸媒報導,上海松江區一家店鋪的店主18日下午發現養在店內的柯基狗失蹤,疑似被人偷走,立即報警,他表示,因生意忙碌一時不注意,沒有留意愛犬的去向,等忙完了才發現狗不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發現有一名男子中午在店門口逗弄柯基犬,並依路將狗誘導走。警方一個小時內就找到了偷狗的男子,並將柯基犬還給店主人。

偷狗的男子供稱,他經過一家店,看見裡面的柯基狗很可愛,逗弄了一下,突然想到女友養的母柯基狗正在找配種對象,於是拍了一張照片給女友看,問女友是不是同一個品種。

男子表示,確認是同一個品種之後,他決定「借種」,於是一步步把柯基狗誘導到自己車上,火速送到女友家。

男子指出,但他只顧著偷狗,沒有注意到狗的性別,偷來的柯基狗跟女友養的都是母狗,根本不能配種,「接著警方就找上門了。」

報導指出,男子目前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男子逗弄柯基犬,一路誘導到自己車上。(圖/翻攝微博)

▲▼偷狗幫女友柯基「借種」 他抱回家傻眼「兩隻都母狗」進了警局。(圖/翻攝微博)

關鍵字: 偷狗借種配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