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口「白布遮眼吊死」詭滅門…扯神祕宗教儀式!醫生買下凶宅入住

▲▼ 印度滅門案/罹難的巴提亞(Bhatia)家族住家外牆有11根管子,但沒有水流出。(圖/CFP)

▲巴提亞(Bhatia)家族住家外牆有11根管子,但沒有水流出。(圖/CFP)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印度首都新德里在2018年發生一家11口滅門血案,事發至今疑點重重,有可能是集體輕生。案發當時的住宅,也因為詭異的設計被視為凶宅,鄰居紛紛走避;不過,還是有人因為超低廉的價格選擇入住,其中一戶還是當地的醫生,他直接將一樓改建為診療中心。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新德里在2018年7月發生一家11口滅門血案,死者共7女4男;其中9人被蒙眼、封嘴、垂吊天花板。警方在現場尋獲與宗教儀式相關的神祕手寫紙條,「上面詳細說明了如何把手、腳捆綁,這和10具遺體極為類似。」

▲▼ 印度首都新德里1日驚爆一家11口的滅門血案,根據警方最新說法,目前已尋獲與宗教相關的神祕字條,內容與罹難者的死法有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警方將遺體運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附近鄰居表示,案發至今兩年半,他們還是會盡量避免經過這棟佔地約30坪的3層樓建築,尤其事件剛發生時,有許多前來「探險」的遊客。鄰居表示,裡面有不乾淨的東西在遊蕩,附近的溫度也都異常的低,甚至還警告準備進去的記者,「把頭髮綁好,不要上去2樓。」

鄰居也指出,這間房子最詭異的是有11根從屋內通道屋外的水管,以奇怪且不規則的方式從牆面伸出,更奇怪的是,這些水管並沒有跟任何出水或排水孔連結。有謠言盛傳,這些和死亡人數相符的水管,是要用來傳送靈魂的,就連彎曲的形狀都跟死者性別相同。

▲▼ 印度首都新德里1日驚爆一家11口的滅門血案,根據警方最新說法,目前已尋獲與宗教相關的神祕字條,內容與罹難者的死法有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案發地點外聚集大量民眾圍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現在這棟凶宅已經有2戶搬入,其中一戶是住在2、3樓的一對兄弟,他們從2018年就入住至今。這對兄弟表示,他們是受到低廉的租金所吸引,雖然剛搬來的前幾天真的有點害怕,甚至直接睡在陽台,但兩年過去他們也已克服恐懼,「如果真的有可怕的事發生,我們就不會繼續住在這了。」

另外住在一樓的是醫師卡什夏普(Mohan Singh Kashyap)一家,他們是2020年1月才搬入,並將一樓改造成診療中心,價錢同樣是買下這間房的關鍵,但他們也不會在意左鄰右舍的流言,「就讓他們繼續說下去吧,我們在這裡沒有問題,房子又大又漂亮。」

►其他國際熱門新聞

同居8小鮮肉如後宮!56歲阿姨聯手小王虐殺25歲男友...死時剩30kg
嫩妻甜叫老公起床 竟被「滾水潑脖子」痛到昏厥!背部慘況曝
菲空姐狂歡趴慘死!警長證實性侵竟遭撤職 「房內全是精液」

►金牛旺旺來12道豪華年菜,國宴級澎派美味,只要238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