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臉書好友熱情喊3次「哥哥…」 又通通收回他傻眼

▲▼滑手機、男友、老公、低頭族。(圖/記者許力方攝)

▲原PO收到私訊,看到對方的態度整個超傻眼。(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以前的人在過年前會準備新年賀卡,寄給親朋好友,不過現在是網路時代,想祝賀對方只要動動手指頭。就有一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說他有個臉書朋友最近就私訊他,「熱情地」傳了3個訊息,還關心起原PO的戶頭,讓其他人忍不住笑翻,「有朋自遠方來,不是借錢就是生前契約。」

「快過年了,你的失散多年的朋友出現了嗎?」這位男網友貼出一張訊息截圖,只見對方在某個周三晚上8點48分傳了一個訊息,原PO則是回「安娜(怎麼了?)」,對方之後又傳了2個訊息,不過之後通通收回。原PO就在文中透露「3個回收的訊息內容都是『哥哥借我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方收回的都是要借錢的訊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接著看看訊息截圖,當時原PO收到私訊時就回「我沒錢啊哈哈!」對方則是頗不滿「不幫就算了,我就不相信戶頭三千都沒有。唉!打擾了」,甚至還嘲諷了一句「患難見真情」。男網友不禁在文中表示,「不管結果是否如你所願,態度很重要吧?至少有個劇情吧?」也直呼「然後,我戶頭多少,乾你pc home噢沃草!」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都忍不住笑翻,「奇怪,現在跟別人借錢的公訂價格是三千起跳是不是?我也遇過一個很久沒見的國中同學,東拉西扯之後就開口要借三千」、「以前是借錢的人還會很委婉,現在是要借錢的還比較兇,這世道已經變了」、「患難見真情,見笑轉生氣」、「他為什麼不相信戶頭沒有三千元,他自己不就沒有」、「借錢還收回。擺明不想還。」

►來看八年級妹子!來啦加減看一下啦ε(*´・∀・`)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