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2疫調人員有症狀居家隔離 衛生局緊急2度採驗結果出爐

▲▼桃園市衛生所消毒。(圖/東森新聞)

▲桃園市衛生所21日傍晚全面大消毒。(圖/東森新聞)

記者沈繼昌、徐愷昕/桃園報導

桃園市近日疫情增溫,引發民眾擔憂!而日前桃園市衛生局又傳出有2名疫調人員出現疑似症狀,分別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不過對此,衛生局長王文彥指出,2名疫調人員都不曾接觸過確診者,且目前初步採檢及2採也都是陰性,外界可以不用太過恐慌。

桃園市衛生局大樓也21日傍晚全面大消毒,上百位工作人員站在衛生局大門外等候消毒,人心惶惶。針對此消毒,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2)日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衛生局內有3位同仁出現發燒現象,不過第一時間就送去隔離,後續為了安全也做了特別的消毒,目前採檢都是陰性,「同仁這段時間做疫調其實非常辛苦,疫調期間難免有風險,有特別有請衛生局長針對疫調人力做分流」,最後也強調昨天僅是預防性消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