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資穎「華麗轉身反拍」神技驚呆全場 IG發文「看我轉圈圈」

▲泰國公開賽,戴資穎 。(圖/Badminton photo)

▲世界球后戴資穎 。(圖/Badminton photo)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第二站的世界羽聯(BWF)超級1000賽泰國公開賽,世界球后戴資穎直落二擊敗印尼女將東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晉級8強,其中戴資穎一記高難度的轉身擊球,讓主播直呼太華麗了,賽後小戴也在IG上分享表示「看我轉圈圈」。

次局比賽,戴資穎以17:16領先,小戴先是前後調動對手,隨後兩人多拍來回,接著東宗一記長球,小戴迅速轉身以反拍回擊,最後再以扣殺拿下分數,讓主播不經讚嘆實在「太華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賽後也在社群媒體IG發文分享這段影片,寫下「我的轉圈圈日常」,而世界羽聯官方帳號則回應,「轉啊轉啊轉啊轉啊轉,沒能轉進妳的心上,去年也轉,今年又轉,繼續轉到冠軍寶座喔,明天再加油加油!」

戴資穎預計今日8強將要再度交手李文珊,雙方10度交手,戴資穎握有8勝,最近一次交手就是上週第一站泰國賽的8強,戴資穎僅花了28分鐘就以直落二晉級。

口感、香氣兼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