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恐怖動物!網一面倒點名「它」:可怕又噁心

▲獅子打哈欠。(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通常大家看到獅子會覺得很可怕。(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動物大多有野性,若反撲起來,恐怕連人類都招架不住。一名網友認為最可怕的動物是猩猩跟猴子,反而覺得獅子或熊很可愛,他好奇大家「有覺得哪些動物可怕嗎?」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覺得哪些動物可怕?」為題發文,表示自己覺得最可怕的動物是猩猩跟猴子,「因為以前去過旗山,那裡有許多猴子,除了會搶食物外,還會看到牠們有小社會,原本一群猴子擠在中間想跟人類互動,但等到某隻看起來很兇、年紀稍長的猴子出來後,每隻猴子都閃得遠遠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認為,「可能因為跟人類有像,覺得特別可怕。」並提到,那些獅子或熊看似兇猛的動物,還能看到牠們可愛的一面,但猴子真的沒有辦法,因此想了解「大家覺得哪些動物可怕」。

▲網友提問「哪種動物最可怕」。(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的熱議,「蜘蛛,特別是長毛的」、「以前覺得鱷魚,現在是河馬」、「超怕有羽毛的動物」、「蛇是全天下最噁的物種,也最有神奇性和崇拜性」、「鳥吧,從頭上飛過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掉屎」。

不過,有網友認為「人類」才是最可怕的,「人類吧,真的是我看過最恐部的動物」、「人類才是最可怕又最噁心的動物」、「人人人」、「人吧,最可怕的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