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末路狂奔 警長兒子養大成殺人犯

文/賴賴

▲▼ 末路狂奔。(圖/yahoo)

瘋言瘋語:

故事單純,亮點是美國沙塵暴非常逼真,在沙塵暴的暴風下,德州農民的處境,而為了想盡棉薄之力的大兒子,卻遇人不淑因而改變了整個人生,電影流暢好看,瑪格羅比還是具備票房魅力。

視覺放在美國德州,乾枯的田野,搭配了沙塵暴,整個美國的貧脊感立體感受,美國農民生活不如我們所見好萊塢式的繁華,真正老百姓其實全世界都一樣,故事中的大兒子好心救美女,最後卻終生逃亡,這大概是所有有青少年孩子的父母,最恐懼的事情,如何讓理智戰勝賀爾蒙,賀爾蒙真是人類最大天敵啊。


片  名:末路狂奔
英文片名: Dreamland

類  型:愛情、劇情、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  長:01時41分
導  演:邁爾斯裘立斯派拉費特(Miles Joris-Peyrafitte)
演  員: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 、 芬恩柯爾(Finn Cole) 、 崔維斯費米爾(Travis Fimmel) 、 凱莉肯頓(Kerry Condon) 、 蓋瑞特荷德倫(Garrett Hedlund)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采昌


劇情大綱

讓我擁有妳,直到我倆沒有明天

尤金(芬恩科爾飾演)在德州的沙塵暴中成長,和父親一樣懷抱著逃離一切的夢想。父親從墨西哥寄來的明信片,成為兩人唯一的聯繫。這時,五名無辜百姓在鄰近小鎮的銀行搶案中喪生,地方當局開始對搶匪艾莉森(瑪格羅比飾演)展開通緝。為了獲得高額懸賞獎金,尤金決定要一起追捕她。不過他卻發現,逃亡中的艾莉森,竟躲在自家的農場穀倉當中。他也從艾莉森口中,發現事件真相可能與自己所想截然不同。兩人更因為許多共同點而墜入愛河,決定放棄一切,攜手展開逃亡…。

▲▼ 末路狂奔。(圖/yahoo)

▲純樸的一家人,颶風來襲後生活都變了。

▲▼ 末路狂奔。(圖/yahoo)

▲搶匪女逃到警長家躲避,美色誘引大兒子賣命。

▲▼ 末路狂奔。(圖/yahoo)

▲大兒子被賀爾蒙沖昏頭,不但害父親失業,更涉險搶銀行殺人。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驚!石原里美「知名AV泳池」登場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