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模仿乃乃佳遭批「根本在嘲弄小孩」! 網傻眼:這也有問題?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日本2歲女童乃乃佳(NONOKA)在童謠歌唱比賽上的表演,意外在韓網掀起熱烈討論,無數南韓網友被她的可愛魅力萌翻。其中,少女時代隊長太妍也深陷在她的魅力之中,日前便在IG上傳了模仿影片,隨後乃乃佳的IG帳號也發文感謝了太妍的喜愛,雙方互動相當可愛,沒想到卻遭到部分酸民批評「沒腦」。

▲太妍模仿乃乃佳。(圖/翻攝太妍IG、童謡こどもの歌コンクール【公式】YT)

▲太妍模仿乃乃佳。(圖/翻攝太妍IG、童謡こどもの歌コンクール【公式】YT)

乃乃佳在南韓爆紅後,引起部分激進反日網友湧入她的社群帳號留下惡評,在部分論壇上甚至有批評文,留言寫下「都在提倡No Japan,卻還喜歡日本小孩,無言」。乃乃佳的父母為了方便聯繫,於是公開留下了日方兒童藝人學院的地址,沒想到此舉竟遭有心人士造謠表示「是父母為了收韓國粉絲的禮物」、「利用孩子賺錢」等等,對此,乃乃佳的父母也對外表示會對不實謠言提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乃乃佳方面表示會向散播不實謠言的網友提告。(圖/翻攝乃乃佳官方IG)

▲乃乃佳方面表示會向散播不實謠言的網友提告。(圖/翻攝乃乃佳官方IG)

不只如此,就連太妍模仿乃乃佳唱歌的影片,也被酸民指責批評「感覺在嘲弄乃乃佳」、「根本醜化了小孩」、「成年人還在模仿兩歲孩子」、「對女權完全沒幫助」、「抵制日貨都來不及了...還這樣」,對此,多數南韓網友感到相當無奈,表示「模仿有什麼問題?」、「竟然連這種惡評都有」、「不喜歡別看就好,一定要寫惡評?」。

此前,太妍於19日先上傳了乃乃佳唱歌時露出可愛表情的截圖,先以文字表白「NONOKA讚!我很喜歡妳」,接下來就是她綁著兩邊圓圈的髮型,穿上橫條紋連身短裙,手上還拿著網球拍和球,左右搖擺唱著《狗狗警察》(いぬのおまわりさん),連乃乃佳招牌的擠臉舉手的可愛動作也沒放過,立刻就在韓網上掀起了熱議。

►起範合體希澈…首談退出SJ真正原因! 「很丟臉也很對不起隊友」

►鄭爽被抓包出軌竟回「我是鞭策你,為你好!」 把男友當工具:沒價值就換

►不爽「台灣篩檢比大陸準」! 黃安怒嗆陳時中:住在神壇的傻逼

►自認「比金泰希漂亮!」 53歲牙醫校花李秀珍遭出征…舊照驚艷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