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認「去酒店」有小姐陪玩!李千那也在場:氣氛很嗨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山中森林》今(21日)宣布卡司,李康生、李千那、郭雪芙、邱勝翊(王子)、黃遠、夏騰宏、吳震亞、謝承均、許采晴(拐拐)、黃沐妍(小豬)、徐愷、黃巧綸一字展開,導演姜寧透露:「每一個男演員角色都是黑道兄弟!」故事聚焦在李康生飾演的黑道老大,因開槍殺人,坐牢12年之後,出獄回到林森北路開始說起,見到當年的小弟(王子飾演)如今成為大哥,預計3月底開拍。

▲▼0121《山中森林》卡司發布會-黃巧綸,許彩晴(拐拐),邱勝翊(王子),郭雪芙,姜寧(導演),李千那,李康生,黃沐妍(小豬),謝承均,夏騰宏,吳震亞,徐愷。(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巧綸、許彩晴(拐拐)、邱勝翊(王子)、郭雪芙、導演姜寧、李千那、李康生、黃沐妍(小豬)、謝承均、黃遠、夏騰宏、吳震亞、徐愷。(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康生在《山中森林》飾演剛出獄的黑道老大,最近剛回台灣的他自嘲也才剛隔離結束,「這種疏離感,也很有『猛虎出柙』的感覺。」他在片中與飾演「酒店小姐」的李千那有親密片段,他笑說:「他關了10幾年,理當發洩一下!」女方笑回:「他被放出來的第一天,第一個就會遇見我!」只是尺度仍要依照導演的到時候的想法。

▲▼0121《山中森林》卡司發布會-李千那,李康生。(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康生、李千那。(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子在《山中森林》首度挑戰黑道兄弟,但他形容只有「中等狠」,打算跟導演要求再狠一點,「這是一部黑道電影,想要把角色打打殺殺、搶奪兄弟地盤再著重一下。」他在片中跟郭雪芙有大量的感情戲,他透露:「我在片中偶然情況下遇見她,但她不接受我的工作,我必須掙扎選工作還是愛情。」由於兩人認識超過10年以來首次合作,很擔心因太熟而笑場,打算跟表演老師討教一下。

▲▼0121《山中森林》卡司發布會-邱勝翊(王子),郭雪芙。(圖/記者黃克翔攝)

▲邱勝翊(王子)、郭雪芙。(圖/記者黃克翔攝)

為了詮釋《山中森林》的黑道兄弟、酒店小姐,導演特別帶著王子、夏騰宏、李千那實際前往酒店「考察」,瞭解那裡的人怎麼工作。王子形容酒店像是「高級KTV」,他坦言:「跟KTV不太一樣的地方,只是有人幫忙倒酒、陪玩遊戲而已。」李千那表示:「酒店小姐有親暱感,她們要瞭解客人喜歡喝什麼東西!好像也蠻喜歡喝,把情緒帶HIGH,跟客人互動也還不錯!」

▲▼0121《山中森林》卡司發布會-徐愷,黃遠,黃巧綸,吳震亞。(圖/記者黃克翔攝)

▲徐愷、黃遠、黃巧綸、吳震亞。(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子自爆有「裸露戲」,目前持續健身中。被問到尺度在哪裡?他笑說:「全裸應該有關係!但是如果要裸別的地方,要提早講,我要先開始練別的部位。」郭雪芙還不知到尺度到哪裡,隨後又笑說:「我跟康生哥也有很激烈的戲,但不能講什麼內容,一說出來就會爆雷!」

▲▼0121《山中森林》卡司發布會-許采晴(拐拐),夏騰宏,謝承均。(圖/記者黃克翔攝)

▲許采晴(拐拐)、夏騰宏、謝承均、黃沐妍(小豬)。(圖/記者黃克翔攝)

謝承均過去在《鬥魚》飾演黑社會老大「豹哥」深植人心,如今又在《山中森林》飾演黑道兄弟。他透露,有點類似反派,因為他在片中是李康生的拜把兄弟,對方為他坐了十多年牢,導致兩人的關係很微妙。他坦言,以前讀書念電影,就有看《愛情萬歲》、《河流》,更會去參加座談,認識李康生很久了。而李康生也說:「我媽也都會看他(謝承均)演的八點檔!對他也很熟悉!」

►《哭悲》開箱/捷運虐殺!電鑽破肚、扒臉皮⋯血腥超越《屍速列車》

►魏德聖《臺灣三部曲》募資新招!「付36萬到片場拍照、打卡」

►《汪達與幻視》爛番茄95%!與《奇異博士2》是「上、下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