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酸陳玉珍蹭聲量 宗親怒嗆:樹大必有孤枝

▲▼陳柏惟、陳玉珍。(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李毓康攝)

▲陳柏惟、陳玉珍。(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自爆和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屬陳氏宗親,照輩分稱她姑姑,未料被嗆攀親附戚、蹭聲量。對此,陳玉珍21日爆料,宗親會的人批評陳柏惟樹大必有孤枝。

「他應該照輩分要叫我姑姑,是從一個血脈下來的。」陳玉珍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指出,金門夏興姓陳的移民到澎湖是二崁,那她知道陳柏惟父親是二崁人,所以「他跟我是陳氏宗親的下面一派,他是應該叫我姑姑。」

陳柏惟聽聞後回應,澎湖二崁跟金門的確有這樣的血緣關係,但他現在是第21到23代,血緣關係很久了,而這件事早在他第一天進立法院時,兩人就相認,私底下會叫陳玉珍「姑婆玉」。

隨著兩人親戚關係引起熱烈討論,陳柏惟20日晚間開直播諷刺,活到他這把年紀,突然有個人來認親,應該會覺得對方不是有企圖,就是要爭遺產,而在這新時代有個無形的資產就是聲量,這就是來蹭聲量,如果用世界觀看他跟陳玉珍的血緣關係,就像英國人與美國人。

對此,陳玉珍21日在政論節目《國民大會》批評,陳柏惟每次被質疑,卻說對方是什麼人、什麼咖,這其實是一種心慌的表示,陳柏惟網路竄起,沒基層,選民服務做不到位,遇到王浩宇被罷免後真的擔心了。

對於被嗆蹭聲量,陳玉珍拿出的世界級宗親會群組會對話,來自馬來西亞的宗親狠嗆陳柏惟「他本身沒有宗族觀念,只想抱日本狗,民x黨大腿,真的是樹大有孤枝」。

陳玉珍說,有時候在講宗親之間的關係,是一種傳統文化的聯繫,大家從同一宗族出來,有什麼事情互相幫忙聯絡,沒有必要嗆她是為了聲量,「我看了一下他的網路好評度只有5點多,我有6點多」。說到此處,主持人忍不住說「妳何必…何必拿自己跟他比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