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北監獄、桃園監獄取消春節面對面懇親「平日接見維持正常」

▲針對部立桃園醫院爆發醫護人員群聚事件,台北監獄、桃園監獄21日都在官網公告取消春節面對面懇親會。(資料照/記者沈繼昌攝)

▲針對部立桃園醫院爆發醫護人員群聚事件,台北監獄、桃園監獄21日都在官網公告取消春節面對面懇親會。(資料照/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有鑑於衛福部立桃園醫院日前爆發醫護人員群聚事件,獄方考量疫情升溫,位於桃園市境內的台北監獄、桃園監獄21日在官網公告將取消今年春節面對面懇親會,但平日接見仍維持正常,籲請家屬需遵守防疫規範,進入會客室包括收容人與家屬均需全程戴口罩與量測體溫。

因桃園疫情升溫,台北監獄在官網公告,取消2月1日、2日、3日、4日的春節面對面懇親活動;桃園監獄官網也公告,原訂1月27日、28日、29日春節面對面懇親活動也取消。

北監與桃監指出,雖然取消春節懇親活動,但平日接見仍維持正常,家屬辦理會客時有隔板阻隔,收容人與家屬不會直面對面接觸,疫情期間接見都必須遵守防疫規定,包括戴口罩與量測體溫等防疫措施。

此外,目前位於龜山區的八德外役監也維持正常會客,八德外役監強調,會客將依照防疫標準,除按會客室桌數管控人數外,每張桌子均設置隔板,避免收容人與家屬之間的飛沫傳染,桌與桌間距保持1.5公尺,收容人與家屬會客時需全程戴口罩,進出都必須量測體溫,也籲請家屬配合防疫措施。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父女檔「穿雨衣戴護目鏡」回部桃拿藥 坦言「有點怕怕的」

►影/部桃警戒區4樓層已淨空 鄭文燦:確診患者已全數轉院

►亂傳「居家隔離趴走、桃園封城」 桃市府:勿散布謠言以免觸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