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司機飆罵老乘客!動作慢+口罩沒戴好譙2分鐘 國光客運:開除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一重聽且行動略不便的老翁,22日中午在羅東口罩戴一半上國光客運,遭司機飆罵要拒載,老翁上車後戴好口罩,司機還飆罵:「全部的人都只等一個人」,開車後還罵約2分鐘。乘客看不下去,PO說:老人家戴好口罩了,還繼續罵,覺得沒有這個必要。國光客運將研議開除司機,並將向老翁道歉。

▲▼老翁未戴口罩上客運遭司機(站立者)飆罵2分,司機面臨遭開除危機。(圖/擷取自《宜蘭爆料公裡》,下同)

▲▼宜蘭一老翁口罩戴一半上客運遭司機(站立者)飆罵2分鐘,司機面臨遭開除危機。(圖/擷取自《宜蘭爆料公社》,下同)

網PO指出:20日中午12時許,他從羅東搭國光客運要到蘇澳,那位阿公在羅東中山公園上車口罩戴一半,司機先廣播但阿公可能沒聽到,司機就到阿公面前暴怒指責「全部的人都只等一個人」,並要求阿公要戴好口罩,阿公戴了後,司機又繼續碎碎念,前後大約花了兩分鐘才開車。

網友認為,司機做好防疫以及現在防疫升級搭車載口罩是必然的,但司機在老人家戴好口罩了,還繼續罵,覺得沒有這個必要,畢竟老人家反應比較慢體諒一下,沒必要這樣沿途一直罵。

國光客運羅東站長宋立山表示,當天不只有罵這位沒戴好口罩的老人家,載客途中,因為有兩位老人家上車速度比較慢也被司機指責,這樣羞辱乘客的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所以目前公司認為司機情緒管理上已經不適任,國光處置是先讓他停派班,再開內部會議研議是否適任,也會向這位老人致歉。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

►惡火毀家園一家8口拆散5地 善團助重建!宜蘭婦下跪致謝

►拜年大看板立田中疑跟「全民借電」 羅東鎮長吳秋齡挨轟後撤除

►快訊/全台最大露營地旁驚見「製毒工廠」3嫌遭逮 起出6kg「喵喵」

►超可愛雙子星蝴蝶派450元→165元!包裝萌爆 還能裝小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