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領養貓咪發現是「愛心大王」 奴才翻便身找到7顆❤

We adopted two kitties last week. We got them home and notice one of them is covered in hearts. Seven and counting. Here’s River, King of Hearts. from r/aww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喵星人River與Remy剛被領養,奴才便發現River身上有很特別的地方,那就是牠是不折扣的「愛心大王」,從頭到尾身上總共有7處愛心花色。

Reddit網友@7bottlesofwine分享照片,「我們上星期領養2隻小貓,一帶回家發現River身上好多愛心!目前算算有7處,可能還有沒算到的。」照片中,River的前腳、下巴、鼻子、肉球邊、胸口,甚至連GG都有愛心花紋,這個發現讓奴才相當驚喜,直呼主子是「愛心大王」。

貓奴將貓兄弟的日常分享在IG@remy_and_river,兄弟倆感情很好,經常在一起玩或膩在一起睡覺,而家中還有另一隻虎斑貓姊姊已經15歲。

許多網友也覺得River的愛心花紋可愛極了,「牠應該改名叫邱比特」、「牠不是貓貓,而是充滿愛的小毛球~」。@7bottlesofwine說,一開始會領養是注意到River胸口的愛心花紋很可愛,回到家才發現越來越多愛心,「雖然牠沒有愛心就已經給我們滿滿愛的感覺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貓咪貓奴貓花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