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衝擊!北韓心痛停辦今年平壤馬拉松大賽...2月底前有答案

▲▼北韓平壤國際馬拉松大賽今年可能又因新冠全球疫情而遭取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平壤國際馬拉松大賽今年可能又因新冠全球疫情而遭取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羅翊宬/編譯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全球疫情影響,北韓(朝鮮)原訂每年4月舉行的平壤國際馬拉松大賽,先前曾於15日表示將改以線上虛擬實境模式舉辦,不過其國內旅行社卻突然於今(21)日下架該項商品,表示馬拉松極有可能被官方取消。

根據《韓聯社》報導,北韓國內旅行社高麗Tour透過官網發佈公告,「國境被全面封鎖,北韓相關旅遊商品全數延期,2021平壤馬拉松大賽極有可能被取消、停辦,因此相關觀光商品(將從官網上)刪除。」

報導指出,官方是否確實取消今年平壤馬拉松大賽,恐怕得等到2月底才有明確答案。不過,官網已可接受民眾預購明年度觀光商品,2022年的平壤馬拉松大賽預計於4月10日舉行。

據悉,自從疫情在全球各國爆發後,為防堵新冠病毒入侵,北韓當局全面封鎖國境,去年度的平壤馬拉松大賽也因此被取消。

►北韓金正恩「辱華」!中國人溜冰翻鴨綠江...慘遭衛隊開槍射殺亡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好喝不發胖!「舒味思」萊姆口味氣泡水24瓶特價48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