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峰女騎士遭聯結車輾斷右腳 滿地血需截肢!駕駛:沒看到機車

▲▼霧峰73歲老婦遭聯結車輾斷右腳,路面全是血。(圖/民眾提供)

▲霧峰73歲老婦遭聯結車輾斷右腳,路面全是血。(圖/民眾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霧峰區21日發生一起駭人車禍,73歲曾姓婦人騎乘機車時被後方聯結車擦撞,右腳當場被輾過鮮血直流,必須截肢,警方表示,陳姓駕駛辯稱沒有看到前方有機車,直到聽到碰撞聲才知撞到人,詳細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警方表示,今天上午8點13分,67歲的陳姓駕駛開著聯結車,行經霧峰區峰堤路車籠埔抽水站前,突然擦撞到右前方1輛機車,當場並輾壓過去,他嚇得馬上停車觀看,赫見婦人全身是血,倒臥在地,經救護車緊急送往中山附醫,婦人右腳必須截肢。

警方說明,陳男沒有酒駕,但辯稱沒有看到車頭前有機車,目前等婦人情況穩定並製作完筆錄後,將依涉嫌過失重傷害罪送辦陳男。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