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集郵7大男神獻聲 宣布3度攻蛋「暫緩生子」曝最大目標!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新科金曲歌后魏如萱宣布將於7月10日三度攻上台北小巨蛋,她今(21日)出席記者會,更驚喜收下7位男神為她量身打造的「男神心中的女神」影片,包括曾敬驊、王柏傑、許光漢、陳昊森、楊祐寧、范少勳等人,但更讓她意外的是愛子「隆路易」壓軸出現螢幕,牙牙學語唱著《你啊你啊》,讓她又叫又笑,感動到淚眼盈眶,問及屆時演唱會會否齊聚眾男神擔任嘉賓?魏如萱笑說:「他們都長好帥,不敢站在他們旁邊!」

▲▼魏如萱宣布7月將舉辦《HAVE A NICE DAY》 巡演。(圖/記者周宸亘攝)

▲▼魏如萱宣布7月將舉辦《HAVE A NICE DAY》 巡演。(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如萱waa wei 《HAVE A NICE DAY》 巡迴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魏如萱waa wei 《HAVE A NICE DAY》 巡迴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對於相隔4年再開唱,魏如萱說:「其實這個禮物原本在去年就要送給大家,沒想到發生了疫情,所以就延宕到了今年,但我們團隊利用這段時間,把演唱會內容重新解構再重組,而誕生了這個新的演唱會《HAVE A NICE DAY》。」透露自己目前體脂較高,距離目標體重還差了7公斤,「很長時間都吃很少,所以只要多吃一點點,就會吸收太多,比較容易發胖,營養師告訴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心情放鬆就容易瘦得下來。」

她今身穿粉色夢幻澎澎裙,被問是否肚皮有喜?魏如萱笑喊:「現在真的沒有!」透露目前最大的目標是有一間自己的房子和車子,「我跟我妹年齡差比較近,小時候都會問奶奶為何大家都對妹妹比較好,所以覺得小孩年紀差遠一點沒有關係,想先給大的最完整的愛,目前還是先朝買房的目標前進。」

去年魏如萱在金曲獎一舉封后,她坦言事業運因此大開,工作邀約不斷,更成為演唱會嘉賓的大熱人選,她笑說:「這個獎真的好難得,像持修他一出道就紅了,我出道那麼久才紅,出道17年才拿獎,雖然剛拿下女歌手獎,但要努力的地方還蠻多的。」接下來她除了籌備演唱會,也緊鑼密鼓投入新專輯,問及拿獎後再推作品壓力會否更大?她說:「心裡反而放鬆,可以做我想做的音樂,壓力沒有那麼大,對於時間的壓力比較大,不知能否如期把demo交出去。」魏如萱《HAVE A NICE DAY》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於1月30日早上11點在「KKTIX」開賣。

光良被拱掀衣糗露衛生衣 下秒洩「真實身材」Ella看傻腿軟蹲地!

快訊/朱俐靜痛哭認了「罹患乳癌」! 消失2年現身:每天都很崩潰

直擊/五月天開唱「防疫SOP」曝! 工作人員全戴手套...備戰2.2萬觀眾

謝金燕驚傳「吞嚥困難冒異物」 親報平安曝光病因:真的很對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