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參加拜登就職 林濁水:國民黨掉進地獄般挫折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駐美代表蕭美琴受美國官方邀請出席美國總統拜登的就職典禮。對此,前立委林濁水表示,國民黨好不容易覺得可以扳回一城,放話蕭美琴將成為第一個無法像國民黨總統時期出席美國總統就職大典的駐美代表,如今像掉進地獄般挫折。

▲▼蕭美琴出席拜登就職典禮。(圖/蕭美琴推特)

▲蕭美琴出席拜登就職典禮。(圖/蕭美琴推特)

林濁水21日在臉書表示,國民黨真挫折,美國國務卿被提名人布林肯居然肯定國民黨恨之入骨的川普的抗中挺台路線,國民黨好不容易覺得可以扳回一城、竊竊心喜,放話蕭美琴將成為第一個無法像國民黨總統時期出席美國總統就職大典的駐美代表,不料期望又落空了,蕭美琴受邀了。

林濁水說,國民黨為什麼判斷蕭美琴不能參加,理由不敢講,因為過去是國會議員夾帶進場而非官方正式邀請,這次因疫情控制,議員只能帶一人,於是心想可好了,不料偏偏第一次發了官方邀請卡給台灣,這一下國民黨那些內行人簡直像掉進地獄般挫折,「真不堪啊!孫中山和他的伙伴共創的曾經偉大的革命政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