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新聞秘書莎琪一開口就口誤 把拜登說成歐巴馬總統

▲白宮新任新聞秘書莎琪,上工第一天就說錯老聞的名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宮新任新聞秘書莎琪,上工第一天就說錯老聞的名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白宮新任新聞秘書莎琪(Jen Psaki)周三(20日)舉行拜登政府的首場記者會,但甫上台,她一開口就把拜登說成了「歐巴馬總統剛簽署了…」。可能已發覺口誤,她自己也不忍不住笑了一笑,接著又繼續唸出聲明。

莎琪在記者會上表示,當她獲邀擔任這項新職務時,拜登對她提出讓白宮新聞簡報室恢復「真相和透明」的要求。莎琪說:「他(拜登)要求我確保我們就拜登-賀錦麗政府的政策、以及政府團隊代表全體美國人民所做的工作進行溝通。在這個房間裡,我們有時會有不同的看法。我是說,在我們之間。但這沒關係。重建與美國人民的信任,將是我們未來在新聞辦公室和白宮的工作重點。每一天都是。」

莎琪又說,拜登是為美國人民工作,因此她也是為美國人民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