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母象狂嘶吼哭嚎!被救後罕見想帶路 真相曝光超催淚

▲▼大象母子。(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大象充滿人性,若小孩死亡或陷入危險都會顯得相當悲痛。(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實習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許多動物其實都像人類一樣,擁有豐富的感情,其中大象作為陸地上最大的哺乳動物,更是充滿靈性的一種生物。泰國日前出現一幕感人畫面,一隻母象在路邊不斷嘶吼哀嚎,民眾通知救援隊抵達後,才發現原來是她的象寶寶掉入洞裡爬不出來,最後在救援人員的幫忙下,小象才成功脫困與媽媽團聚。

根據《The Dodo》報導,泰國有民眾在傍晚經過樹林附近時,發現一隻母象站在路旁頻頻發出哭泣聲,引起眾人注意,隨後許多民眾上前查看才發現,原來牠的身體疑似被電鐵絲網困住,動彈不得,當地居民便趕緊通知救援隊前來協助,最後在眾人的幫助下母象才成功脫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母象在脫困後並沒有離開,而是在原地似乎想引導眾人到別處,於是大家便跟在母象後頭,接著來到一處坑洞才驚訝的發現,這裡還有另一隻小象受困,疑似就是母象的小孩,象媽媽因為無法獨自幫助小象脫困,所以才會著急的闖到有人類會出沒的地區並發出啜泣聲,希望能吸引人類幫助。

▲▼  0

▲小象寶寶掉進泥沼洞裡,母象根本難以將孩子救出,只能向人類求助。(圖/翻攝自YT/《The Dodo》)

最後救援人員出動怪手在坑洞旁挖出一個小斜坡後,小象才成功脫困,但由於似乎不只受困一天,小象沒什麼力氣,邊爬還邊跌倒,在眾人幫助下才終於爬出洞,隨後便尋聲跑進樹林裡去找媽媽團圓,畫面溫馨讓許多人非常感動。

▼眾人助小象脫困的感人片段

關鍵字: 大象母象泰國動物母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