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公開「真實體重」撂話加盟《姐姐2》:再瘦10斤!超操行程曝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大陸綜藝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一季播出後爆紅,製作單位抓緊熱度推出第二季,繼日前公開的第一波名單,包括那英、張柏芝、董潔、董璇、程莉莎、胡靜、左小青、李慧珍、金巧巧和楊鈺瑩等10人,官方21日釋出第二波陣容並定檔於22日,掀起粉絲的高度期待!

▲▼乘風破浪的姐姐2。(圖/翻攝自微博/新浪綜藝)

▲《乘風破浪的姐姐2》完整陣容全公開!(圖/翻攝自微博/新浪綜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一波名單裡,可以看到容祖兒、安又琪、王鷗、陳妍希、呂一、周筆暢、弦子、賈青、蔣璐霞、袁姍姍、張馨予共11人,所有的姐姐們都穿上全黑服裝,搭配艷麗妝容,渾身散發自信霸氣的氛圍。

官方公開名單後,陳妍希在微博立下誓言:「人狠話少flag高,我陳妍希不瘦10斤(約5公斤)不換頭像!」隨後附上站上體重機的照片,顯示49.65公斤,她再度宣誓:「立個flag~錄姐姐2瘦10斤~。」目標是一邊錄影一邊減肥!

▲▼陳妍希。(圖/翻攝自微博/陳妍希)

▲▼陳妍希。(圖/翻攝自微博/陳妍希)

▲▼陳妍希。(圖/翻攝自微博/陳妍希)

▲陳妍希放話要減掉5公斤。(圖/翻攝自微博/陳妍希)

此外,在《瑯琊榜》飾演蛇蠍美人「秦般若」一角的王鷗也興奮地發文宣布:「我來了!說好的營業這就安排!」曾和潘瑋柏合唱《不得不愛》的弦子則積極表示:「舞台是光,我全力追夢,做好了準備做這個舞台的釘子戶!」

▲▼王鷗。(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瑯琊榜、王鷗)

▲王鷗在《瑯琊榜》飾演秦般若。(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瑯琊榜、王鷗)

▲▼弦子。(圖/翻攝自微博/弦子)

▲▼弦子確定參加錄製。(圖/翻攝自微博/弦子)

▲▼弦子。(圖/翻攝自微博/弦子)

值得一提的是,容祖兒直接公開製作單位所開出的訓練行程,早上7點半起床後,1個半小時內完成妝髮並吃完早餐,10點到12點是舞蹈課,半小時吃午餐,再從12點半一路練舞練到18點半,半小時吃完晚餐後則是「團秀走台」的部分,並接續上舞蹈課,晚上11點後才能好好休息。

▲▼容祖兒。(圖/翻攝自微博/容祖兒)

▲▼容祖兒曝光私底下的訓練行程表。(圖/翻攝自微博/容祖兒)

▲▼容祖兒。(圖/翻攝自微博/容祖兒)

更多新聞報導

►陸元琪「孩子不能再上學」! 凌晨揭教育界擺爛內情:已經請律師了
►小嫻「親手焊接烤肉爐」當生日禮:什麼都做給你❤ 金剛看傻喊誇張
►醫護遭獵巫!郭昱晴「臭嘴大鳴大放」看不下去開罵:保留人性很難嗎
►Sandy「尺度越來越大」低胸解放深溝!吳宗憲看傻:爸爸有說可以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