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戰爭》42歲李智雅辣翻!「鏤空露背裝」秀魔鬼身材超逼人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二季即將在2月開播,延續第一季的熱潮,劇中飾演「沈秀蓮」的女星李智雅,近期驚喜登上《DAZED》雜誌畫報,一口氣換上多套造型,不僅大露姣好身材,美背、長腿一個不少,李智雅年過40歲卻能保有如此凍齡,實在令人驚艷。

42歲女星李智雅去年(2020年)透過《Penthouse》人氣再創新高,除了劇中的高衣Q,李智雅戲外也是行走的衣架子。在最新的《DAZED》畫報中,李智雅先換上了南韓設計師品牌WNDERKAMMER黑色皮裙,深V剪裁勾勒出女人味,李智雅以雙手支撐在地的姿勢營造隨意時尚感,側臉也無可挑剔。

接著李智雅再以Salvatore Ferragamo 2021春夏系列中的針織背心亮相,厲害的是背部鏤空設計,悄悄讓美背線條全曝光;並且手提品牌米白色Studio Tote 包,腳踩Viva bootie粗跟靴,毫無違和感,仿佛為畫報而生。

就連直接身穿側面挖空的背心搭配流蘇長裙,李智雅憑藉側身出鏡也毫無一絲贅肉,即便42歲身材仍是厲害,讓粉絲看到了不同於劇中「沈秀蓮」的性感造型,直呼:「戲裡戲外都是高衣Q」、「各種造型都好美」、「實在看不出42歲」。

►林心如、侯佩岑都愛泰迪熊大衣! 靠一招「要穿不穿」時尚感激增

►張鈞甯穿CHANEL薄紗裙美到窒息! 裙襬透視到「最高點」長腿全露

►劉詩詩火辣美背全露!「繞頸洋裝」側身無死角線條堪比少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