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盃少棒/球齡短仍站穩先發 東園高浚祐「多功能」教練力讚

▲▼富邦盃少棒,東園國小,高浚祐 。(圖/記者顏如玉攝)

▲富邦盃少棒,東園國小二壘手高浚祐 。(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大賽21日,地主東園國小擊敗南投新街取得二連勝,總教練賴敏男特別點名擔任二壘手的高浚祐,透露他其實球齡不長,但今天守備穩定以外打擊也有所發揮,表現很好。

小六的高浚祐,過去就讀博愛國小,除了打社區棒球以外,還是學校籃球校隊的一員,不過他透露因為籃球容易受傷,自己的膝蓋就曾受傷過,再加上真的很喜歡棒球,所以在爸媽的支持下,於小五升小六時轉學到東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在社區少棒擔任捕手,高浚祐來到東園以後改成外野,「因為這裡有很厲害的捕手了!」,他表示自己最喜歡右外野,因為最習慣,但昨天因為隊友受傷改守二壘,今天延續二壘,不過他對自己的表現還不滿意,「因為我太常用外野手姿勢去接球,有幾球漏接,之後要好好練習。」

加入校隊不到一年,高浚祐就站穩先發,他表示自己就是認真練習,多多在比賽中增加經驗,還會跟教練爭取上場機會,賴敏男也說,高浚祐只要一場上場就非常拼,很守紀律,另外他的學業成績也不錯,都和莊昀融在爭第一、二名,且在隊友被教練罵後,他還會主動上前安慰,把隊友「Hold」住,「這也是他另一個很重要的功能。」

東園在預賽第2場面對新街,高浚祐不僅守下多顆打來二壘的球以外,在打擊也繳出3支3的好成績,幫助球隊奪勝。闖進4強後,高浚祐說,接下來的目標很明確,就是要和隊友一起拿下冠軍!

口感、香氣兼具

關鍵字: 2021富邦盃高浚祐東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