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白宮辦公室裡擺什麼? 這一幅畫至少擺了20年

▲▼辦公桌後方擺著許多張全家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登辦公桌後方擺著許多張全家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湯子暘/綜合報導

美國歷任總統都會按照自己的心思,為白宮橢圓辦公室帶來一些外觀上的小改變,以體現自己風格。今天是拜登在橢圓辦公室的第一天,也按照自己的習慣,稍微增添了辦公室的一些新擺設,也更動了前任川普所留下的痕跡。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拜登首先拿下川普掛上的傑克森(Andrew Jackson)畫像,改用富蘭克林的畫像取代。傑克森是民粹主義的倡導者,因為印地安人排除政策而頗受爭議。

歷史悠久的「堅毅桌」辦公桌後方,放著的是一系列拜登的與家人的合照,包括與夫人吉爾(Jill Biden)和兒子、女兒的全家福、2008年擔任副總統時與夫人的合影等,為了向自己的信仰致敬,還特別擺上此前與教皇方濟各見面的照片。

▲▼知名勞工領袖查維斯的頭像靜靜擺在眾多全家福當中,提醒總統勿忘勞工階層的權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知名勞工領袖查維斯的頭像靜靜擺在眾多全家福當中,提醒總統勿忘勞工階層的權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眾多的相框中,擺著著名勞工民權領袖查維斯(César E. Chávez)的半身雕像,而房間內也分別擺著「現代民權運動之母」帕克斯 (Rosa Parks)與前第一夫人埃莉諾·羅斯福(Eleanor Roosevelt)的雕塑,紀念他們為民權的奮鬥。

▲▼《雨中的大道》底下即擺著林肯的頭像,左方則是黑人民權鬥士帕克斯的雕塑(Rosa Park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雨中的大道》底下即擺著林肯的頭像,左方則是黑人民權鬥士帕克斯的雕塑(Rosa Park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辦公桌的左手邊一側,仍然保留前總統歐巴馬留下的馬丁.路德.金恩的頭像;在右手邊一側,則是柯林頓時期留下的知名油畫,即由印象派作家哈薩姆(Frederick Hassam)所作的《雨中的大道》(The Avenue in the Rain),已在辦公室待超過20年之久,下方則依然擺著林肯總統的頭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