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煙火照亮白宮上空!拜登手扶妻子腰...超感人背影照曝光

▲▼拜登夫婦在白宮陽台觀賞煙火秀,結束就職行程。(圖/路透)

▲白宮施放煙火,慶祝拜登就職。(圖/路透)

 記者王佩翊/編譯

美國總統拜登與副總統賀錦麗20日在國會山莊宣誓就職,稍早,拜登也與第一夫人吉兒一同站上白宮陽台欣賞大型煙火表演,結束一整天的就職活動。作為拜登的忠實粉絲,知名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也受邀表演《煙火》一曲,在她演唱的同時,背後則是上演豪華的煙火秀,場面十分震撼。而拜登與吉兒欣賞煙火的幕後花絮照也被公開,唯美畫面瞬間引發熱議。

在經歷一整天的就職活動後,拜登夫婦與家人終於進入白宮,並在白宮陽台上觀賞盛大的煙火秀,替就職活動畫下完美句點。其中,知名歌手凱蒂佩芮也獲邀在煙火施放的同時進行表演。4分多鐘的煙火秀結束後,拜登和吉兒便轉身走進白宮。

拜登的就職典禮籌委會稍早在推特上傳凱蒂佩芮的完整表演片段,瞬間吸引上萬次觀看。籌委會寫道,「謝謝凱蒂佩芮以她精彩的表演『煙火』點亮了整個夜晚。」網友們也紛紛讚賞,凱蒂佩芮高聲歌唱配上煙火綻放的背景,畫面實在太美,更感謝籌委會邀請她來表演。

▲▼拜登夫婦在白宮陽台觀賞煙火秀,結束就職行程。(圖/路透)

▲拜登夫婦與家人一同在白宮陽台觀賞煙火秀。(圖/路透)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第一夫人吉兒換下了早上就職典禮的水藍色套裝,穿上了白色套裝與大衣,拜登則是換上了斜條紋的領帶,家人們也站在一旁的陽台,一同欣賞煙火秀。拜登就職典禮的籌委會事後也在推特上PO出幕後花絮,拍下拜登與吉兒欣賞煙火的背影,只見拜登左手輕輕扶著吉兒的腰,右手則指著煙火,浪漫畫面讓網友為之動容。

另一方面,拜登20日上午先是與家人前往白宮附近的聖瑪竇主教教堂(St. Matthew's church)參加彌撒,接著才前往國會山莊,出席就職典禮。拜登與賀錦麗在就職典禮結束後,也依照傳統慣例,前往阿靈頓國家公墓,致敬美國陣亡將士。前總統歐巴馬、小布希與柯林頓夫婦也陪同在場。

拜登結束行程後,隨即進入白宮橢圓辦公室,開始工作,並簽署就任以來第一份行政命令,包括美國重返《巴黎協定》、確保種族平權、必須佩戴口罩等等。根據CNN報導,他在上任1小時內就簽署17份行政命令,推翻川普政府的決策。

►拜登就職重點一次看!承諾當「美國人的總統」 上任第1天就開工
►賀錦麗就職「紫色套裝」藏巧思!象徵意義曝光 美國設計稱霸全場
►蕭美琴出席拜登就職!15萬人搶看22秒祝賀影片 美高官轉推狂讚

 

好喝不發胖!「舒味思」萊姆口味氣泡水24瓶特價48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