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子復仇成功!王子維直落二上週亞軍香港一哥 挺進泰羽賽8強

▲▼泰國公開賽,王子維 。 (圖/CFP)

▲泰國公開賽,王子維 。 (圖/CFP)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第二站的世界羽聯(BWF)超級1000賽泰國公開賽21日進行16強賽事,男單好手王子維連兩週力抗上週亞軍的香港一哥伍家朗,最終王子維以直落二(21:13、21:11)復仇成功,搶下8強門票!

世界12位的王子維挺進16強後,又要再度對決世界第8的伍家朗,雙方7度交手,王子維僅有1勝在2017年的印尼公開賽,最近一次交手就是在上週第一站泰國賽的16強,雙方三局大戰後,王子維一度追至20平,但仍不敵對手無緣晉級8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交手第一局,王子維1:4多拍來回後突擊追平並反超,伍家朗判斷失誤讓王子維連拿5分但撲救不及被追至8平,王子維轉體反攻搶網殺球14:9,王子維救球時左手食指指甲磨破流血包紮後,直線攻擊拉開優勢再次處理傷勢,所幸沒有影響表現連拿5分,再以21:13收下。

第二局王子維被追至4平,王子維直線進攻連拿2分,雙方仍在一分差,伍家朗掛網,王子維搶撲11:7領先喊聲,王子維起跳殺球4分領先,伍家朗掛網,王子維16:10直線攻擊拉開分差出現賽末點,21:11勝出。

王子維成功上演王子復仇記,擊敗伍家朗之後,如果一哥周天成稍晚擊敗法國利弗德斯(Brice LEVERDEZ),將有望在8強上演台將內戰。

濕敷、乾擦都好用

關鍵字: 泰國公開賽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