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店員「肚肚掛保證」大推黑糖冬瓜! 露臉笑翻網:業績不好齁

▲▼貓店員「肚肚掛保證」大推黑糖冬瓜! 露臉笑翻網:業績不好齁。(圖/網友Dumpling Huang提供)

▲貓店員肚肚掛保證大推黑糖冬瓜。(圖/網友Dumpling Huang提供)

實習記者楊喬詅/採訪報導

看這身材就知道喝不少!網友Dumpling Huang日前經過恆春飲料店時發現貓店員居然「不務正業」,大膽地在櫃台上躺著休息!不過一看到客人來了,貓店員還是舉起手,特別推薦黑糖冬瓜,翻肚慵懶的模樣彷彿在和客人說,「這個好喝,看我的肚肚就知道啦!」

▲▼貓店員「肚肚掛保證」大推黑糖冬瓜! 露臉笑翻網:業績不好齁。(圖/網友Dumpling Huang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店員躺著上班。(圖/網友Dumpling Huang提供)

Dumpling Huang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笑說,貓咪似乎叫作「夯胖」或「胖胖」,個性很親人的牠十分受到鎮內居民的歡迎,尤其是牠胖胖的身材,看起來很討喜。他笑說,胖胖真的很懶散,那天剛好經過飲料店,就看到牠在櫃台上曬太陽伸懶腰,手還剛好指在菜單上,彷彿在推薦飲料似的,就把這一幕拍下來了。

▲▼貓店員「肚肚掛保證」大推黑糖冬瓜! 露臉笑翻網:業績不好齁。(圖/網友Dumpling Huang提供)

▲胖胖推薦失敗馬上擺臭臉。(圖/網友Dumpling Huang提供)

照片中可以看到,胖胖橫躺在櫃台上,翻肚偷懶之餘,還是記得店員的工作,伸出短手推薦飲料的模樣,就像是拿自己的身材「掛保證」,黑糖冬瓜一定好喝!結果當牠發現Dumpling Huang只是要拍照時,馬上板起臉孔,對沒買飲料的網友十分不爽。

Dumpling Huang將照片上傳至臉書後,胖胖挺著圓圓的肚子,推薦黑糖冬瓜的模樣萌翻許多網友,大家紛紛留言表示,「叫人請按貓鈴」、「這位貓員工不專心上班喲」、「腳想要按鈴叫人但腿太短按不到」、「阿姨請你喝!」、「牠自己就黑糖冬瓜?」。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寵物心事、知識、小八卦都在《有點毛毛的》!點擊收聽:

►過年給毛小孩吃的零食買了沒

【你可能也想看】

►雪再厚都不怕!日旅館自備「剷雪貓車」 喵店長親開道迎客

►橘貓報恩升級「米奇→大塊火腿」 霸氣甩肉:這次挑對了吧!

►看奴才逗魚天才貓秒Get新技能「指揮魚仔」 網歪:不要玩食物

►心愛球沾到屎!潔癖比熊「急到哭出來」 媽洗2次消毒還是怕

►淡定阿公傳「天然雪景」 她無奈:不用跑山在家就能看!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米克斯摺耳貓店長黑糖冬瓜恆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