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擴大...蔡英文指示「守住黃捷」 李彥秀:好多疑問

▲▼黃捷、蔡英文。(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黃捷、蔡英文。(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擴大,8天內有9人染疫,讓國內疫情迅速升溫。針對總統蔡英文以民進黨主席的身份在中常會上表示要守住黃捷,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表示,這「讓我有好多疑問」。

李彥秀表示,蔡英文昨天以民進黨主席的身份下令「要守住這一局」,可惜「蔡主席」下令要守的這一局,不是防疫,甚至不是民進黨的局,是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這一局,這讓她有好多疑問。

李彥秀疑惑,民進黨不是不久前才說王浩宇罷免案,遺憾國民黨介入,民進黨這時候又不介意政黨介入罷免了嗎?對於罷免案的操作,民進黨連對自己的人都有兩套標準?

李彥秀說,黃捷的確是友善民進黨的無黨籍的議員,蔡英文下令守住,卻放生自己黨籍的王浩宇,難到民進黨也承認王浩宇不適任嗎?

李彥秀說,民進黨的朋友,幫忙守住這一局的時候,好像該聽聽地方的聲音吧!地方上早就傳出,黃捷自己透過罷免案想炒高自己聲量,投身立委選戰的企圖心,更牽扯民進黨接下來的市長佈局,民進黨真的需要幫無黨籍的黃捷守住這一局嗎?

最後,李彥秀強調,罷免是人民意志的展現,尊重選民的選擇,不管結果如何都是一次民意的展現,也是一次對政治人物的考驗。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柯文哲宣布:2021台北燈節延後舉辦 年貨大街取消
► 新北市府宣布:平溪天燈節延期舉辦
► 
侯友宜:新北春節大型活動 做不到實名制一律取消

相關新聞...

► 內政部發文全國宗教團體、宮廟 暫緩舉辦新春大型活動
疫情升溫 北市體育局:渣打公益馬拉松延期辦理
新北學校結業式一律改採線上 寒假活動全取消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