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厄文上半場砍17分!騎士獻致敬影片 奈許也好奇籃網3巨頭如何搭

▲▼籃網厄文回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厄文回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連續缺席了7場比賽的厄文(Kyrie Irving),21日終於回歸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哈登(James Harden)聯手出擊作客騎士,主帥奈許(Steve Nash)坦言,他也很好奇3巨頭初次合體會如何搭配。這是厄文離開克里夫蘭後,第2度回到前東家主場,騎士獻上致敬影片,他上半場出賽17分鐘就掃下17分,手感相當火燙。

籃網3巨頭21日終於合體,來到騎士主場踢館,主帥奈許賽前表示,他也很好奇3巨頭會如何搭配,「如果他們今晚搭配感覺沒有很好,我也不會覺得,『喔,不!』我很期待看到各種可能性。」他提到,最重要的還是他們3人是否能讓彼此變得更好。

曾為克里夫蘭帶來隊史首冠的厄文備受禮遇,前東家特地準備致敬影片回顧他的騎士生涯,現場DJ以介紹主場球員的方式呼喊著他的名字,球場內的工作人員也舉起手替他鼓掌,流露出滿滿的愛。

儘管已經缺席了7戰,厄文踏上這座熟悉的球場,隨即展現火燙手感,上半場10投8中掃下17分。他一度不慎踩到了前隊友艾倫(Jarrett Allen)的腳,所幸沒有大礙。

▲▼籃網厄文回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籃網杜蘭特KD厄文哈登騎士奈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