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車子有炸物味!她「夾在車門上」店員看傻 老司機曝1妙招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原PO將食物夾在車門上。(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很多人保護自己的愛車,會要求乘客不能在車上吃東西,避免食物屑屑掉在車上,一名女網友買了鹹酥雞準備要回家好好享用,但害怕車子會充滿濃濃的食物味,因此異想天開地將食物夾在車門上,關門時剛好可以夾住袋子,燒烤就孤零零地在車窗上吹著冷風。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發文,買了燒烤之後,擔心車上會有味道,「鹹酥雞、烤玉米、燒烤類的東西放進車裡一秒味道就黏住了」,因此將袋子夾在車門上,這樣就可以省掉去除味道的麻煩事,她還笑說,「夾著有時候會不小心忘記,一開門東西就掉下去了」,也好奇大家都怎麼處理味道重的食物,「只有我會這樣放嗎?為什麼店員像是看到外星人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將食物夾在車門上。(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許多網友提供妙招。(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貼文一出後,網友們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的妙招,「這樣很快就會冷了,用食品級夾鍊袋或是有蓋子的保鮮盒吧」、「車子裡面放保溫袋,東西放在裡面既保溫又不怕有異味」、「放引擎室順便保溫」、「下次放一袋榴槤,以後妳就會怕了」、「直接叫外送好了,沒煩惱」、「買一台車用空氣清淨機解決」。

其中最多人掛在「後照鏡」以及「後雨刷」,但食物掛在門外有安全性的問題之外,也可能讓食物冷掉,因此不少人都會放在保溫箱或是置物箱,不僅方便又可以保溫食物,「掛後照鏡或是後雨刷,當然最好是另外準備袋子,保溫袋之類,但是保溫袋有缺點,會悶出水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