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想念女兒「心悸冒汗」暴瘦5公斤! 汪小菲終於返台…隔離生活曝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汪小菲、大S夫妻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加上男方忙於北京新店面開幕,已經好幾個月都分隔兩地。不過,汪小菲忙完了工作之後,20日終於可以飛到台北,開始長達15天的隔離生活,等待出關後就能跟家人團聚!

▲汪小菲返台隔離。(圖/翻攝自微博/汪小菲)

▲汪小菲返台隔離。(圖/翻攝自微博/汪小菲)

汪小菲20日在微博透露,已經回到台北開始隔離,因為自家飯店也兼防疫旅館,所以直接選在這裡進行隔離。令他感動的是,住進房間之後,就發現鏡子上有同事提前寫下的留言:「汪董,歡迎回家~這15天就由我們這群家人陪伴您!」讓他也忍不住大呼「太溫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小菲返台隔離。(圖/翻攝自微博/汪小菲)

▲汪小菲曝光飯店員工留言。(圖/翻攝自微博/汪小菲)

事實上,汪小菲先前就已經多次表示想家,因為跟家人分開太久,甚至出現心理、生理都不適的狀況。他去年9月曾經透露,以前從沒離家超過5天,這回不得已跟家人分開幾個月,有時候想到年幼的女兒,竟會莫名其妙地冒汗、心悸,甚至整整瘦下了5公斤。

▲汪小菲返台隔離。(圖/翻攝自微博/汪小菲)

▲汪小菲甜蜜稱讚老婆。(圖/翻攝自微博/汪小菲)

汪小菲如今終於如願回家,日前就已透露要回台灣的消息,當時轉發大S瘦身成功的照片,甜蜜稱讚:「幾個月沒見,回去我都不敢認了,趕緊趁隔離的時候敷點兒面膜,要不真成兄妹了。」他才剛說完2天就抵達台灣,也被網友調侃是急著見老婆。

►鍾瑶IG被土耳其駭客盜走! 私訊溝通「聊到變朋友」:還叮嚀我不要再亂按

►Sandy「尺度越來越大」低胸解放深溝!吳宗憲看傻:爸爸有說可以嗎

►吳鳳老婆被罵醜到爆! 霸氣護妻槓酸民:回去失敗的生活

►「1歲兒&3月女兒」新冠檢測爆哭! 安以軒一打二回澳門好心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